财新传媒

李克强主持召开座谈会 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2019年01月17日 20:12
李克强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1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图/中国政府网

  【财新网】1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李克强在会上说,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作用,邀请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体现,是国务院接受民主监督的重要程序。希望大家畅所欲言。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