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时隔四年 31省份“戎装常委”全部配齐

2019年01月18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由省级军区司令员或政委担任“戎装常委”的情况基本持平
自2017年底开始,因军改退出各省份党委常委班子的“戎装常委”陆续回归。近一年以来,31个省份已陆续公布新任“戎装常委”,山西是最后一个公布的省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自2017年底开始,因军改退出各省份党委常委班子的“戎装常委”陆续回归。近一年以来,31个省份已陆续公布新任“戎装常委”,山西是最后一个公布的省份。

  据《山西日报》1月18日消息,1月16日至17日,省军区党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太原召开。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韩强作党委工作报告。这是山西省军区司令员韩强少将首次以省委常委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至此, 31省份“戎装常委”已全部到位,16个省份“戎装常委”由省级军区司令员担任,另外15个省份“戎装常委”由省级军区政委担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