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浙江干部再进京 邹晓东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

2019年01月23日 14:2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担任浙江大学党委书记,在浙大学习工作超过30年,认为高校应多元、特色化发展;十八大后仕途加速,现为中央统战部领导层唯一的“65后”
资料图:邹晓东。图源于湖州市组织部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65后”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邹晓东近期奉调进京,成为中央统战部最年轻的副部长。邹晓东在浙大学习工作超过30年,此次履新是他首次离浙任职。

  据欧美同学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22日,欧美同学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会长陈竺作工作报告,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邹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这是邹晓东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另据央视新闻联播1月18日消息,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当天在京召开。报道画面显示,邹晓东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