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新疆副主席史大刚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

2016年12月13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新疆工作39年;继巴特尔、戴均良后,2016年第三位从地方上调的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斯塔卸任
资料图:史大刚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今年58岁的新疆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史大刚首次离疆任职,赴京履新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这是继巴特尔戴均良后,2016年第三位从地方上调的中央统战部副部长。

  据中央统战部网站12月13日报道,近日,中共中央批准,史大刚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该部官网“领导之窗”一栏更新显示,斯塔不再担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

  史大刚1958年11月出生,山西稷山人,参加工作39年来一直在新疆任职。他早年在新疆农业科学院工作16年,40岁时从新疆农科院副院长转任喀什地委副书记,从此步入仕途。2003年,史大刚升任喀什地委书记,2011年7月升任新疆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并跻身副省级。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