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孙向东少将任空15军军长

2019年02月11日 13: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空15军参谋长,是建军90周年阅兵方阵领队,曾获“全国抗震救灾模范”称号
曾任空15军参谋长的孙向东少将,已任95829部队部队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新一轮军改后,原空降兵第15军改编为空降兵军。曾任空15军参谋长的孙向东少将,已任95829部队部队长。

  据中建三局官方微信消息,1月29日,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华元一行赴中国人民解放军95829部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陈华元与95829部队部队长孙向东会谈,并参观空降兵军史馆。

  另据中国军视网报道,2018年10月29日,空降兵某军百余名将校军官在鄂中某军用机场带头开展新机型跳伞训练。报道称:当日8时,多架满载跳伞员的战鹰编队依次起飞,抵达预定空域。机舱门打开后,“面对空中复杂气流,该军军长带头跳出机舱。”当时报道的画面显示,带头跳伞的即孙向东。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