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科兴生物毒丸计划遭大股东抵制 称奉陪到底

2019年03月06日 16: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记者获悉,科兴生物2018年度股东大会最晚将在2019年5月6日举行,在此之前,一则激活毒丸计划的公告已在股东内部引发激烈争议
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宣布激活毒丸计划刚满一周,股份可能遭到大幅稀释的大股东强新资本(1 Globe Capital LLC)公开表态反对。1 Globe主席李嘉强近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单方面滥用毒丸计划是突破底线之举,1 Globe将奉陪到底,绝不让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登辉)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SVA.NASDAQ,科兴生物)宣布激活毒丸计划刚满一周,股份可能遭到大幅稀释的大股东1 Globe Capital LLC(以下简称1 Globe)公开表态反对。1 Globe主席李嘉强近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存在争议的公司董事会激活毒丸计划是完全错误决定,在法院尚未对毒丸计划有效性及是否触发、由谁触发等关键性问题作出判决前,单方面滥用毒丸计划是突破底线之举,1 Globe将奉陪到底,绝不让步。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