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特稿|又一家补习机构跑路,广州数百家长损失惨重

2019年03月16日 09: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股东曾有前科,缘何换壳后再现江湖?3月初,广深地区知名中小学课程校外辅导机构突然停业,广州六校区600多名学生,追讨补习费尚无结果,此疑为投资人数年前老套路;深圳校区更名后照常运营
3月15日,财新记者走访了广州越秀公园前校区,汇力商务大厦7层的高冠教育教学点已经封锁。图/财新记者 黄姝伦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 实习记者 赵今朝)今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广州的600多个家庭却并不平静。3月初,学生家长突然被告知,孩子的校外补习机构已经关门大吉。高额的补习费如何追讨?更让家长们坐立不安的,这家名为称高冠教育的补习机构,似乎打着学习辅导的旗号,屡次敛财而逃。

  3月15日上午,广州市越秀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现场,十几位焦急的家长,将政府工作人员团团围住,抱怨着维权艰难,投诉无门。一些家长有备而来,揣着上访的“求助信”、公安机关的“受案回执”,与高冠教育签署的辅导协议,以及补习费转账记录等文件证明。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