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上海高层分工调整 陈寅明确常务副市长

2019年03月27日 12:1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曾接替落马的艾宝俊、戴海波担任上海自贸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明确接班周波任常务副市长
资料图:陈寅。图/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1月中旬当选上海市副市长的陈寅,已明确出任常务副市长,其前任周波于2月转任辽宁省委副书记。目前,山西、辽宁、山东、湖南、广东省常务副省长仍空缺。

  据《解放日报》3月27日消息,市委、市政府昨天上午召开上海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河长办主任陈寅作具体工作部署。这是陈寅首次以常务副市长身份亮相。

  据财新网此前报道,东方网1月16日消息,当天上午,上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决定任命陈寅为上海市副市长,免去翁铁慧的上海市副市长职务。另据“上海发布”同期公布的陈寅简历显示,他已出任市政府党组副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