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51岁诗人衡晓帆升任内蒙古公安厅长

2019年03月29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毕业于北师大中文系、北大法律系,长期任职北京警界,以侯马为笔名出版多部诗集
资料图:衡晓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51岁的北京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衡晓帆,已跨省份交流转任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厅长。衡晓帆的另一个身份是诗人,多年来以侯马为笔名出版个人诗集。

  据新华网3月28日消息,刚刚闭幕的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决定任命衡晓帆为自治区公安厅厅长,免去杨伟东的自治区公安厅厅长职务。杨伟东已转任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

  衡晓帆1967年12月出生,山西侯马人,1985年至1989年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中文系,获文学士学位。1996年至1999年就读于北京大学法律系,获法律硕士学位,师从北大法学院原院长朱苏力。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