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内蒙古组织部长曾一春任驻中组部纪检组长

2019年03月07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补缺喻红秋转岗河南后的空缺;省级党委组织部长近期调整频密,多名原部长奉调进京
资料图:曾一春。图/北疆先锋网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组织、纪检系统干部交流再添新例。近期,担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两年多的曾一春,转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组部纪检监察组长。其前任喻红秋已于2018年7月转任河南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据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官网2月27日消息,2月26日,该院常务副院长李国喜主持召开院务委员会扩大会议。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曾一春的讲话精神。这是曾一春履新后首次见诸官方消息。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