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南一幼师投毒致多名幼童入院治疗 涉事幼儿园被封

2019年04月02日 18: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投毒者系小班教师,年龄在40岁左右,性格较内向,已被刑拘;多数儿童已出院,家长要求再做全面检查
2019年3月27日上午,焦作市解放区“萌萌学前教育幼儿园”发生一起疑似幼儿食物中毒事件。警方侦查确认系一名教师投放亚硝酸钠所致,涉事教师已被刑事拘留,但作案动机尚不明朗。图/截自焦作公安局焦南派出所官方微博

  【财新网】(实习记者 钟鑫)河南省焦作市一民办幼儿园日前发生幼童中毒事件,警方侦查确认系一名教师投放亚硝酸钠所致,涉事教师已被刑事拘留,但作案动机尚不明朗。目前,该幼儿园已被查封,在读的幼儿将被分流至其他幼儿园。 

  事发幼儿园是焦作市解放区萌萌学前教育幼儿园(下称萌萌幼儿园)。多位家长反映,3月27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陆续接到园方打来的电话,被告知孩子有呕吐症状,让家长尽快赶去幼儿园将孩子送医治疗。一名中毒儿童的母亲李女士称,学校老师并未在电话中说明孩子们集体中毒,只是告知家长孩子有呕吐症状。另一中毒儿童的父亲李先生回忆说,他是第一个赶到幼儿园的家长,赶到时他的孩子已经昏迷,并且一直呕吐,脸色发白。随后,李先生和其他家长陆续将孩子送往医院,进行洗胃、输液。李先生说,当天上午9点,孩子们吃了加餐的八宝粥,随后出现了呕吐、昏迷的情况。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