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中安民生“以房养老”等项目涉非法集资 88人被刑拘

2019年04月09日 11: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警方提示:涉及中安民生“资产养老”项目的投资人尽快至抵押房产所在地公安机关经侦部门或派出所报案;其他项目投资人至本市就近的公安机关经侦部门或派出所报案
4月9日,北京海淀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有关北京中安民生公司的情况通报。截图自海淀公安分局官方微博

  【财新网】4月9日,北京海淀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有关北京中安民生公司的情况通报称,警方已依法刑事拘留包括公司实际控制人李某某(男,37岁,黑龙江人)在内的犯罪嫌疑人88人。全文如下:

  针对有投资人举报北京中安民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安民生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从事非法集资活动的情况,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已对相关公司立案侦查。4月3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包括公司实际控制人李某某(男,37岁,黑龙江人)在内的犯罪嫌疑人88人。目前,公安机关正对该案开展工作,后续将依据调查情况及时公布案件进展。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