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前腐后继” 吉林省吉林市委三任书记四年内“折戟”

2019年04月16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吉林市委原书记赵静波被查,另外两名曾任吉林市委书记的徐建一、周化辰四年内先后落马
4月15日,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通报,吉林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吉林市委原书记赵静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另外两名曾任吉林市委书记的徐建一、周化辰四年内先后落马。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子竹)吉林省吉林市官场“前腐后继”。4月15日,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通报,吉林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吉林市委原书记赵静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赵静波今年54岁(1964年10月生),吉林长春人,吉林大学经济学博士研究生,是土生土长的本地官员。公开简历显示,赵静波1985年7月参加工作,2000年9月进入吉林省交通厅,任职规划计划处处长,两年后升任党组成员、副厅长。

  2008年4月,赵静波开始了其在吉林市的仕途,先后担任吉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2014年12月,50岁的赵静波出任吉林市委书记。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