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今年高考北京一二本合并为本科普通批

2019年04月17日 20: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5.9万人报名北京高考,本科一批二批合并为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招生实行分段录取
2018年6月8日,北京人大附中考点,家长们在考场外迎接参加完高考的考生们。图/东方IC

  【财新网】4月17日,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召开。据人民日报消息,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做好北京市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和《北京市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等文件。今年,北京高考共有5.9万人报名,本市将继续推进录取批次改革,将本科一批、二批合并为本科普通批,设置16所平行志愿高校,每个志愿高校设置6个志愿专业。

  5.9万人报名北京高考

  今年全市共有59209人报名,其中,统考考生54065人,单考考生5144人。今年本市继续实施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京参加高职招生考试政策,全市共有考生548人提出申请,经审核,符合条件并参加高考报名373人。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