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大学132名研究生退学 其中七成论文不达标

2019年04月22日 22: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工商管理、机械工程、软件工程等热门专业,由于招生基数大,是退学多发区
4月22日,深圳大学研究生培养办向财新记者确认,2018年,从深圳大学研究生院退学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共有132人,其中七成是因为学位论文不达标。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 实习记者 李宓)2018年,从深圳大学研究生院退学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共有132人,其中七成是因为学位论文不达标。4月22日,深圳大学研究生培养办向财新记者确认了前述消息。

  深圳大学始建于1983年,1997年开办研究生院,现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6388人,博士研究生314人,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707人。深圳大学研究生培养办工作人员介绍,2018年退学的132人中,未注册退学的有34人,学习年限超期退学的有39人,学业退学的4人,个人申请退学的55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