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办派员跟大货司机跑5天暗访 获李克强多次表扬

2019年05月08日 09: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克强曾多次表扬国务院办公厅同志跟着大货车司机跑了5天,把怎么收费的、哪个环节有关卡、哪些方面硬件不畅等情况都摸得清清楚楚,反映的许多问题带有普遍性
李克强2019年4月23日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表示,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图/IC photo

  【财新网】5月7日,新华社发布李克强2019年4月23日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讲话中,李克强曾多次表扬国务院办公厅同志跟着大货车司机跑了5天,把怎么收费的、哪个环节有关卡、哪些方面硬件不畅等情况都摸得清清楚楚,反映的许多问题带有普遍性。全文如下:

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李克强

(2019年4月23日)

  建设廉洁政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打造持廉守正、勤政为民的公务员队伍,是国务院每年都要专题部署并不断深入推进的重点工作。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政府工作报告》有关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总结去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刚才,税务总局和广东省、四川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发了言,讲得都很好。下面,我讲几点意见。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