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

2019年05月09日 07: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强调,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王沪宁韩正出席
5月8日,北京,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图/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财新网】全国公安工作会议7日至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据新华社消息,习近平在会上强调,新的历史条件下,公安机关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努力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