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谁为赵正永在三亚买五星度假酒店避霾?|要案回顾

2019年05月17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随着赵家信任日增,姚春雷逐渐从生活助手晋升为“白手套”,在陕煤集团负责非主营业务投资,其在三亚投资酒店的初衷是为赵正永一家寻找冬日避霾的好去处
资料图:赵正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萧辉 罗国平)宁静的私人沙滩,面朝大海的独栋别墅,无处不在的泰式香薰和泰国风情,在海南三亚鹿回头景区,源自泰国水疗理念的奢华酒店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在众多五星酒店中别具一格。

  2019年元旦,三亚奢华五星级酒店安纳塔拉度假酒店迎来了它的常客赵正永一家。对这位上一年的全国“两会”换届刚刚卸任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彻底退休的前陕西省委书记来说,这个元旦颇不平静。即使置身宁静的私人阳光沙滩和袅袅熏香之间,也丝毫不能帮助赵正永放松紧绷的神经。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