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茅台前掌门人袁仁国涉贿被捕

2019年05月27日 09: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共十九大后四川“首虎”彭宇行去职副省长,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靳绥东被控受贿4434万过堂
资料图:袁仁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上周最受关注的反腐新闻,是茅台集团原董事长袁仁国被决定逮捕。此外,4月28日落马的中共十九大后四川“首虎”彭宇行去职四川副省长;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靳绥东被控受贿4434万受审。

袁仁国被捕

  5月23日,最高检官网发布消息称,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原副书记、原董事长、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袁仁国涉嫌受贿一案,由贵州省监委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贵州省检察院指定管辖,由贵阳市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贵阳市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袁仁国作出逮捕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此前一日,袁仁国被“双开”的消息获官方证实。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