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特写|风波前后的东台人民医院

2019年05月28日 12: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事件披露后东台人民医院的管理风格与此前相比十分悬殊;近年来血透造成的丙肝感染事件不在少数,多集中在基层医院
2019年5月27日,江苏东台,东台市人民医院,病人在透析室治疗。图/财新记者 刘登辉

  【财新网】(记者 刘登辉 马丹萌 实习记者 汤佩兰)舆论旋涡中的东台人民医院气氛比往日紧张。5月28日,仍有患者前往进行血透治疗,但院方正在安排向其他医院转移患者。而事发后,有患者向财新记者表示,医院的管理风格前后迥异。

  财新网5月26日晚间率先披露东台人民医院血透病人感染丙肝后,东台人民医院引来高度关注。5月27日,当地政府披露了事故的相关信息,并表示已经对涉事人员进行惩处。但官方通报的信息与患者表述有所不同。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