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南衡阳13岁男孩锤杀父母后出逃 已在大理落网

2019年01月02日 20:38 来源于 财新网
2018年12月31日,湖南省衡南县三塘镇学塘村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罗某(男)疑因家庭纠纷用钝器将其母亲谭某某、父亲罗某某击伤致死亡后,逃离现场
2018年12月31日19时许,湖南省衡南县三塘镇学塘村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罗某(男)疑因家庭纠纷用钝器将其母亲谭某某、父亲罗某某击伤致死亡后,逃离现场。1月2日下午16时许,衡南警方在云南警方大力协助下,在云南大理将犯罪嫌疑人罗某抓获归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湖南省衡南县委县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2018年12月31日19时许,湖南省衡南县三塘镇学塘村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罗某(男)疑因家庭纠纷用钝器将其母亲谭某某、父亲罗某某击伤致死亡后,逃离现场。1月2日下午16时许,衡南警方在云南警方大力协助下,在云南大理将犯罪嫌疑人罗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罗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