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贵州辟谣福利院女童疑似遭性侵传言 称照片系编造

2019年06月26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贵州有关调查还在进行中
6月26日,“贵州毕节孤儿院儿童疑似被性侵”一事在网络发酵。黔东南网警官方微博@黔东南网警巡查执法回应该微博称,非常重视此事,目前已经组成专案组开展调查。图/截自“鹅组兔区爆料”微博

  【财新网】(记者 丁捷 黄姝伦)6月26日,“贵州毕节孤儿院儿童疑似被性侵”一事在网络发酵,一夜之间引发关注如潮。反转也来得很快。次日贵州当地警方即公开辟谣。

  贵州公安微博6月27日下午称,已对在网上传播“毕节、凯里有未成年儿童被性侵”照片及信息的发帖人赵某某采取强制措施。微博称,在天津公安机关的支持下,贵州公安机关依法讯问赵某某,初步查明,网上传播的“毕节、凯里有未成年儿童被性侵”照片,均为他从网上收集,而非在贵州毕节、凯里拍摄,信息系其编造。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