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特稿|被小学校长性侵之后

2019年07月11日 1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年多时间里,辽宁绥中县水口小学校长借上课之机性侵五名女生。教育局表态称系个案;家长觉得站出来的女生很勇敢,他们没钱请心理医生,希望事情尽快过去
一年多时间里,辽宁绥中县水口小学校长借上课之机,在微机室里性侵了五名女生。图/财新记者 王梦遥 摄

  【财新网】(记者 王梦遥 实习记者 黄雨馨)从学校微机室出来,五年级女生小丫哭了。几个平日里要好的女同学凑过去问怎么回事,小丫说是关于校长的事。女生芸芸问:“是不是校长摸你哪儿了?”

  芸芸猜对了。其他几个女生好奇,为什么芸芸一猜一个准呢?接着问下去,芸芸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再问阿玲,阿玲直接哭了。

  这是2019年5月31日,周五。因为6月1日赶上周六,辽宁省绥中县水口小学特意把庆祝儿童节的文艺表演挪到了前一天。当天上午表演结束,下午校长王永军照常给五年级的学生上社会课。下课后,几个女生相互间捅破了自己心里的秘密,有人掏出手机给家长打电话,家长直接报了警。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