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王振华猥亵案追踪 同案周某系何人

2019年07月11日 16: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邻居认出电视画面中的“周某某”系王振华老家人,指其早年与王振华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周家父女名下有十几家建材公司
7月10日,上海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对王某某、周某某批准逮捕。图/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记者 葛明宁 张而弛)尽管打了马赛克,也未公布具体姓名,富商王振华早年的邻居们还是一眼从电视画面里认出为他提供幼女的“周某某”,就是与他颇有瓜葛的建材商人周燕芬。

  7月10日晚,中央电视台播出一段视频:新城控股(601155.SH)原董事长王振华与“周某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在上海市普陀区看守所被正式逮捕。7月11日,常州市武进区府北新村的多位居民看过视频截图后对财新记者表示,画面中扎着马尾、身穿囚服的中年妇女是他们的邻居周燕芬。该回迁安置小区所在地是王振华老家旧址。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