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浙江失联女童已溺亡 警方称租客有携其自杀的动机

2019年07月14日 21: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7月13日,浙江象山县委宣传部对外通报,13日中午12时30分许,在象山石浦海域(东经121度59分、北纬29度12分)海面上发现一具遗体。警方经技术鉴定,确定该遗体系杭州失联女孩章子欣
2019年7月12日,浙江宁波,章军在和媒体交流,远处的沿海石滩上,搜救队员在查找章子欣的踪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浙江公安”官方微博消息,2019年7月8日,浙江淳安9岁女童章子欣失踪案件发生后,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现就该案调查情况通报如下:

  7月14日,淳安失踪女童案专案组负责人接受了《平安时报》记者的专访,就社会关注的一些问题作了解答。

  一、此案是否涉及拐骗拐卖?

  答:根据现有证据,该案基本排除拐骗拐卖,主要依据是:一方面,梁某华、谢某芳二人在千岛湖骗出章子欣时使用真实姓名,与拐卖拐骗儿童犯罪特征不符;另一方面,经溯源两人的活动轨迹和通联情况,梁、谢二人带走章子欣后,与外界联络简单,未发现有联系上下家情况。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