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反腐七年“豪华私家园林”首现官方通报

2019年07月15日 10: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原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刚等三人被移送司法,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茂才涉嫌受贿被逮捕
资料图:北京原副市长陈刚。7月11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双开”陈刚的通报提到“豪华私家园林”,是反腐七年来所仅见。图/IC photo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建行)上周反腐重在“去库存”。落马半年后,北京原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刚,国家烟草专卖局原副局长赵洪顺被“双开”,央企中信集团原执行董事赵景文被开除党籍,三人均被移交检察机关审查起诉。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茂才涉嫌受贿罪被逮捕。

  陈刚被曝建 “豪华私家园林” 反腐七年首例

  作为曾分管首都北京规划的副市长,中国科协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刚从落马伊始就受到了高度关注。7月11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双开”陈刚的通报提到“豪华私家园林”,是反腐七年来所仅见。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