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赵洪顺被查 十九大后38中管干部折戟

2019年02月18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共十九大后烟草系统“首虎”现身,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赵洪顺落马;吉林省纪委原副书记、监委原副主任邱大明和华融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被诉
资料图:赵洪顺。图/国家烟草专卖局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农历己亥新年开年第一周,三名中管厅官成为反腐看点: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赵洪顺被查,吉林省纪委原副书记、监委原副主任邱大明和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被诉。

赵洪顺落马

  农历己亥年正月十二,2月16日晚8时,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在其官网宣布,中共十九大后烟草系统“首虎”赵洪顺束手。

  这是继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刚,陕西省委原书记赵正永之后,2019年第三名落马中管干部,也是中共十九大以来第38名落马的中管干部。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