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半年经济成绩单如何?委员们说了这三个字!

2019年07月16日 16: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部分接受采访的全国政协委员眼中,中国经济形象总量增长够稳、新动能增长够快、内生动力够深
2019年6月28日,杭州,市民正在体验5G手机。如今,中国5G商用加速布局,为中国经济新动能的加速形成,注入了新鲜血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近日中国经济上半年数据出炉,人民政协报客户端发表文章《上半年经济成绩单如何?委员们说了这三个字!》,原文如下:

  2019年时间过半,中国经济交出了半年成绩单。

  在部分接受采访的全国政协委员眼中,这份成绩单勾画的中国经济形象,已然是跻身全球经济江湖的一流高手——总量增长够稳、新动能增长够快、内生动力够深。

稳——大块头的大智慧

  7月15日,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用“总体平稳、稳中有进”来形容中国经济上半年的表现。

责任编辑:林韵诗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