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外交部回应蔡英文涉港言论:泥菩萨不要假慈悲

2019年07月19日 20: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我奉劝岛内某些人不要在这个时候跳出来假扮慈悲,他们自己不过是个泥菩萨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9年7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文字实录。

  应巴西外长阿劳若邀请,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部长王毅将于7月24日至26日出席金砖国家外长正式会晤并对巴西进行正式访问。访问期间,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还将同巴西外长阿劳若举行第三次中巴外长级全面战略对话。

  应智利外长里韦拉邀请,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将于7月26日至28日对智利进行正式访问。

  问:据报道,伊朗外长扎里夫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美国需要,伊朗将批准同国际原子能机构签署的保障监督协定附加议定书,但美方必须解除对伊朗的制裁。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