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教育部国际司负责人就来华留学相关问题答记者问

2019年07月20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日,来华留学相关问题引起社会热议。围绕我国发展来华留学教育的相关政策等问题,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负责人回答了记者提问
近日,来华留学相关问题引起社会热议。围绕我国发展来华留学教育的相关政策等问题,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负责人回答了记者提问。截图自教育部官网

  【财新网】据教育部官网消息,问答全文如下:

  问: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新形势下,教育部为发展来华留学教育采取了哪些政策举措?

  答:来华留学事业是我国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得到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为共建“一带一路”提供了有力支撑,也为提升我国教育国际影响力、增进中外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帮助发展中国家培养其社会经济发展所需人才,作出了积极贡献。

  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来华留学事业进入提质增效的发展阶段。教育部明确提出来华留学发展要坚持质量第一,严格规范管理,走内涵式发展道路。近年来教育部采取的主要举措如下: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