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港澳办发言人就香港局势答记者问(全文)

2019年07月29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新闻发言人杨光表示,中央政府将继续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坚持“一国两制”方针不会变、不动摇,确保“一国两制”实践不走样、不变形
2019年7月29日下午3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新闻发言人杨光、徐露颖介绍对香港当前局势的立场和看法,并答记者问。图/刘健 摄/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

  【财新网】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19年7月29日下午3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新闻发言人杨光、徐露颖介绍对香港当前局势的立场和看法,并答记者问。以下为文字实录:

  袭艳春:

  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欢迎大家出席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最近大家对香港的局势非常关注,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地邀请到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新闻发言人杨光先生和徐露颖女士,请他们向大家介绍国务院港澳办对香港当前局势的立场和看法,并回答记者朋友们的提问。首先,请杨光先生做介绍。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