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苗族干部石玉钢升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2017年07月28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担任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室主任,上月底当选中共十九大代表;国家民委领导层中有四人来自少数民族
资料图:石玉钢。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国家民委官网今天(7月28日)更新显示,上月底当选中共十九大代表的苗族干部石玉钢,近期升任国家民委副主任。此前,他担任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室(民族问题研究中心)主任。

  目前,国家民委领导层成员包括:主任巴特尔,副主任刘慧(正部长级)、陈改户、李昌平,驻委纪检组组长周小莹,副主任石玉钢,专职委员张京泽。当中四人来自少数民族,巴特尔是蒙古族,刘慧是回族,李昌平是藏族,石玉钢是苗族。巴特尔、刘慧是“50后”,其余均为“60后”,石玉钢是唯一一位“65后”。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