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西藏纪委书记王卫东代理监委主任

2019年08月01日 1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西藏现任最年轻党委常委;全国最年轻的两名省级纪委书记均从中央纪委“空降”
6月19日,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王卫东出席会议。图/西藏电视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担任西藏纪委书记不足两月,王卫东再度出任西藏监委副主任、代主任。

  据《西藏日报》报道,7月31日,西藏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决定:接受王拥军辞去西藏监委主任职务的请求,报西藏人大三次会议备案;任命王卫东为西藏监委副主任,决定王卫东为西藏监委代理主任。

  此前财新网曾报道,中央纪委锻炼年轻高官。6月19日,刚结束中央巡视组工作的中央纪委副秘书长、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王卫东,“空降”西藏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不满51周岁的王卫东成为目前西藏最年轻的党委常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