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经社理事会换届 张庆黎当选主席

2019年08月02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经社理事会为全国政协领导下的综合研究经济社会问题的全国性社团组织,2001年成立
资料图: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图源于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官网

  【财新网】(记者 王梦遥)2019年7月31日,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下称经社理事会)五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当选理事会新任主席。

  此次会议通过了第五届经社理事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名单,其中张庆黎为主席,另有13名副主席、1名秘书长、38名常务理事和237名理事。

  官方网站信息显示,经社理事会是全国政协领导下的综合研究经济社会问题的全国性社团组织,成立于2001年7月2日,理事会每届任期五年。第四届理事会主席为杜青林。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