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王长江中将任中部战区副司令员兼参谋长

2019年08月05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历任海空雄鹰团、东海舰队、南海舰队、北部战区;前任李凤彪中将去向有待公布
2019年夏季将领调整中,北部战区原副司令员王长江海军中将,已履新中部战区副司令员兼参谋长。此前担任该职的是十九届中央委员李凤彪中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9年夏季将领调整中,北部战区原副司令员王长江海军中将,已履新中部战区副司令员兼参谋长。此前担任该职的是十九届中央委员李凤彪中将。

  据7月30日石景山新闻消息,当天上午,石景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之常、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起、区政协主席吴克瑞、区委副书记田利跃与中部战区首长进行座谈。中部战区司令员乙晓光、中部战区副司令员兼参谋长王长江参加座谈。这是王长江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