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十九大后落马并领刑高官中有望首现受贿金额低千万者

2019年08月08日 09: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江苏“首虎”缪瑞林过堂,被控受贿720万
2019年8月7日,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江苏省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缪瑞林受贿一案。图源于青岛中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雨馨)中共十九大后江苏“首虎”缪瑞林过堂。2019年8月7日,山省青岛中院一审开庭审理江苏原副省长缪瑞林受贿案。

  据《人民法院报》报道,庭审中,青岛市检察院指控:2005年至2016年,缪瑞林利用担任宿迁市副市长、市长、宿迁市委书记、江苏副省长、南京市长职务上的便利,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企业项目审批、工程项目承揽、亲属工作调动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者通过其近亲属非法收受相关人员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720万余元。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