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多次步仇和后尘 十九大后江苏“首虎”缪瑞林落马

2018年11月15日 09: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缪瑞林曾继被查的季建业之后任南京市长,与后落马的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搭班;任职宿迁期间曾与后被查的仇和共事,两人师出同门,都在江苏农业系统任职多年
资料图:缪瑞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中共十九大后“打虎”版图扩至江苏。11月15日9时,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通报:江苏省副省长缪瑞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双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缪瑞林是中共十九大后江苏“首虎”。此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打虎队”已在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河南、陕西、辽宁、吉林、江西、内蒙古、广东、广西、贵州等13个省份、中宣部等7个部门以及两家央企,拿下中管干部28人。至此,缪瑞林成为中共十九大后第29名落马的中管干部。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