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驻国开行纪检监察组与党委会商反腐倡廉

2019年08月09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驻国开行纪检监察组组长宋先平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案件查办中发现的国开行在政治生态、信贷审批、采购招标以及组织人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开发银行纪检监察组与国家开发银行党委举行2019年首次专题会商会,共同研究国开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图/IC photo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开发银行纪检监察组与国家开发银行党委举行2019年首次专题会商会,共同研究国开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国开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欢主持会议。本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和中央纪委有关要求,也是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同向发力方式上的一次探索。

  驻国开行纪检监察组组长宋先平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案件查办中发现的国开行在政治生态、信贷审批、采购招标以及组织人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国开行党委成员先后发言,一致认为会商机制是一次全面体检,一定要深入分析派驻纪检监察组指出的问题,带头净化风气,落实工作措施,做好分管领域的监督管理工作,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政治监督。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