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甘肃武威原女副市长姜保红案一审开庭

2019年08月28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被控受贿1439万余元;与其共事的武威市委原书记火荣贵案尚未宣判
2019年8月28日,甘肃省定西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甘肃省武威市原副市长姜保红受贿一案。图/定西中院网站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向思琦)备受关注的甘肃武威原女副市长姜保红案迎来新进展。据甘肃定西检察院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28日,甘肃武威原女副市长姜保红受贿案在定西中院一审开庭。

  检方指控,2009年5月至2018年6月间,姜保红利用其甘肃省维稳办二处副处长、武威招商局局长、武威发改委主任、武威副市长的职务便利,索取、非法收受他人人民币1418万元、美元2万元、黄金300克,折合人民币共计1439.55万元,为他人谋取利益。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