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汪洋: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

2019年08月29日 15: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汪洋表示,要着力促进教育公平,逐步消除城乡和区域差距,努力让每个孩子都有学上、不辍学
8月28日,北京,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闭幕会并讲话。图/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财新网】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28日在京闭幕,会议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协商议政。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据新华社8月28日消息,汪洋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为人民办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是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体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教育事业用几十年时间走过西方发达国家几百年历程,建成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教育体系,总体发展水平进入世界中上行列,基本实现了中华民族千百年来“学有所教、有教无类”的理想。实践证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才能取得这样前无古人的成就。

责任编辑:林韵诗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