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十八大后六次履新 唐山书记王浩主政西安

2019年09月03日 16: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十九大后两度跨省履新,近年先后主政淄博、烟台、唐山、西安。陕西省委常委中的山东人增至五位
资料图:王浩。图源于唐山市委组织部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空缺七个月后,西安新任市委书记亮相。历任山东烟台、河北唐山市委书记的王浩,两年内两度跨省,转任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补缺今年2月转任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的王永康。

  9月3日,西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信“西安发布”公布了王浩任陕西省委委员、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的消息。

  这是王浩晋升副省级之后担任的第三个市委书记职务,也是自中共十八大以来其第六次履新。

  至此,本届陕西省委常委中,山东籍增至五人,分别是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临沂),省委副书记贺荣(德州临邑),省委组织部长张广智(聊城阳谷),省委秘书长卢建军(日照莒县)和西安市委书记王浩(菏泽单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