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林郑月娥:尽管情绪波动很大 但从未提出过辞职

2019年09月03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她称,尽管感到很困难、个人情绪有很大波动,但最终决定以香港市民、以及能否帮香港市民和香港走出困局为最大考虑点
香港社会风波已持续近三个月,香港特首林郑月娥9月3日出席行政议会前会见传媒时回应称,由始至终并无向中央提出请辞,仍有信心带领团队帮香港走出困局。图/IC photo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香港社会风波已持续近三个月,香港特首林郑月娥9月3日出席行政议会前会见传媒时回应称,由始至终并无向中央提出请辞,仍有信心带领团队帮香港走出困局。

  林郑月娥表示,尽管事件在两个多月后变得非常严峻且难以预见香港何时能够走出困局,但仍然认为有信心、有承担帮香港走出困局,这也是她没有提出辞职的原因,所以也不存在“很想辞职但不能辞职的矛盾”。

  她还指出,在如此大的社会冲突中,作为香港行政长官,必然经历了一定程度上的心路历程,尽管感到很困难、个人情绪有很大波动,但最终决定以香港市民、以及能否帮香港市民和香港走出困局为最大考虑点。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