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林郑月娥:中央对撤回修例理解、尊重与支持

2019年09月05日 16: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她称,港府需要就深层次的问题“对症下药”
资料图:林郑月娥。9月5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会见传媒时表示,宣布撤回条例草案是为了让香港走出困局、提供各方对话的基础,中央政府的立场由始至终都是理解、尊重和支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香港特区政府9月4日傍晚宣布正式撤回修订《逃犯条例》草案。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9月5日)会见传媒时表示,宣布撤回条例草案是为了让香港走出困局、提供各方对话的基础,中央政府的立场由始至终都是理解、尊重和支持。

  林郑月娥表示,从6月中旬宣布暂缓修例工作,到7月初宣布有关修例工作全部停止再到正式撤回条例草案,实质内容大致一样,港府完全没有计划在本届立法会重启相关工作,但由于宣布正式撤回可以为展开日后的行动和对话提供基础,才做此决定。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