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嘉诚:呼吁体谅大局 宽容不等于纵容(更新)

2019年09月13日 17: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他称,不能接受暴力升级以及对法治造成冲击,为香港前途深表担心,期冀共渡难关
资料图:李嘉诚。9月8日,李嘉诚在慈山寺与千人祈福时表示,这是香港多年来除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外的最大冲击,“希望年轻人能够体谅大局,执政者也能对未来主人翁网开一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香港特区政府早前宣布正式撤回《逃犯条例》修订草案后,示威活动仍尚未平息。香港首富李嘉诚继此前登报呼吁反对暴力后再次发声,9月8日,李嘉诚在慈山寺与千人祈福时表示,这是香港多年来除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外的最大冲击,“希望年轻人能够体谅大局,执政者也能对未来主人翁网开一面。”

  李嘉诚称,对于近日社会暴力升级以及对法治造成冲击,他不能接受。他对香港的前途感到非常担心,他希望各方体谅大局,为香港着想,共同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