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王三运“大秘”唐兴和受贿一审获刑六年

2019年09月19日 11: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甘肃省委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主任,是甘肃省委原书记王三运的老部下
2019年9月17日,甘肃省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甘肃省委原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原主任唐兴和受贿一案。图源于甘肃武威中院官网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雨馨)担任王三运“大秘”十年的甘肃省委原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原主任唐兴和,日前因受贿一审领刑六年。

  据《甘肃日报》9月19日报道,2019年9月17日15时,甘肃武威中院公开宣判唐兴和受贿一案,对唐兴和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30万元;受贿所得人民币215万元、美元2万元、VERTU手机2部、欧米伽手表1块,判决依法没收,由扣押机关上缴国库。

  法院审理查明,2008年至2013年,唐兴和在担任安徽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室副主任、主任、办公厅副主任、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及其公司谋取利益,先后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人民币215万元、美元2万元、VERTU手机2部、欧米伽手表1块。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