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打新虎”“去库存”并举 王三运等三人被诉

2018年08月13日 19: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天津原副市长陈质枫被留党察看二年,降至副厅级;中央纪委副部级“内鬼”张化为被控受贿3284万元;甘肃省委原书记王三运等三人被诉
资料图:王三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上周反腐,打“新虎”与去“库存”并举:天津原副市长陈质枫严重违纪被留党察看二年;甘肃省委原书记王三运、安徽原副省长周春雨、中化集团原总经理蔡希有被诉,中央巡视组原副部级巡视专员张化为受贿案开庭。

造成国有权益巨额损失 天津原副市长陈质枫降至副厅级

  退休五年之后,天津原副市长陈质枫被处分。他是中共十九大以后天津首名被查的前任高官,也是第三名以党纪处分形式结案者。

  8月7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称,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天津市原副市长陈质枫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