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六省份常委增员 江西副省长吴晓军履新

2019年09月29日 19: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直在江西省内任职;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层本月各新增一人
资料图:吴晓军。图源于鹰潭市人民政府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本月以来,上海、江苏、浙江、江西、湖南、青海等六省份省委常委增员,最新的一例是江西“65后”副省长吴晓军跻身省委常委。近日,江西省政府网披露上述任命。

  江西本土官员吴晓军来自吉安泰和县,现年53岁(1966年1月生),江西大学经济学专业毕业,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专业在职博士。他曾在省政府办公厅工作十余年,2006年从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转任鹰潭市副市长,2010年任省发改委副主任;2013年任省工信委主任,2014年“回炉”省发改委主任;2017年3月升任江西省副省长,跻身副省级,并负责科技、工业、生态环境、国有资产管理、个私民营经济等。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