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英美三位科学家获2019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

2019年10月07日 18: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揭晓,授予美国学者小威廉·G·凯林(William G. Kaelin Jr)、英国学者彼得·拉特克利夫爵士(Sir Peter J. Ratcliffe)和美国学者格雷格·L·塞门扎(Gregg L. Semenza),以表彰他们“揭示了生命中一个最基本的适应性过程的机制”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7日,瑞典斯德哥尔摩,2019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当天在卡罗林斯卡医学院揭晓。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诺贝尔奖官网消息,瑞典斯德哥尔摩当地时间10月7日中午11时30分(北京时间17时30分),2019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揭晓,授予美国学者小威廉·G·凯林(William G. Kaelin Jr)、英国学者彼得·拉特克利夫爵士(Sir Peter J. Ratcliffe)和美国学者格雷格·L·塞门扎(Gregg L. Semenza),以表彰他们“揭示了生命中一个最基本的适应性过程的机制”(revealed the mechanism for one of life’s most essential adaptive processes)。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