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无锡一高架桥侧翻致三车被压 或因运钢货车超载100余吨

2019年10月10日 22: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伤亡情况尚不明。目击者称看到一辆载有六卷钢卷的大货车侧翻导致桥面倾覆。六卷钢卷合计重量超过171吨
2019年10月10日晚,江苏无锡,312国道上海方向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出现桥面侧翻。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梦遥 实习记者 向思琦 黄雨馨)在最繁忙的傍晚下班时分,一座高架立交桥突然半扇桥面侧翻,将桥下刚刚绿灯左拐的数辆小轿车压在下面。10月10日晚间,多段现场视频在网络流传。江苏无锡市官方随即证实,10月10日傍晚6点10分左右,312国道上海方向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出现桥面侧翻。根据无锡市锡山区警方公号“平安锡山”通报,经现场初步勘测,桥下被压小车三辆,其中一辆系停放车辆,车内无人。

  财新记者了解到,至少有一名伤者被送往离事发地点3公里左右的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东院,还有伤者被送往其他医院。“平安锡山”的通报提及,目前救援人员及车辆已到现场,救援和事故处置工作正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