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警察大学校长书记到位 均为副部级

2019年10月14日 19: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安部两所直属高校领导层调整,边防管理局原局长、原政委分别出任公安大学、警察大学副部级党委书记
10月12日上午,公安部在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召开警察大学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图/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更名刚满一年的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下称警察大学),领导班子正式到位。公安部边防管理局原政委牟玉昌出任校党委书记,担任更名前的武警学院院长的马金旗继续任校长,两人均为副部长级干部。三名副校长名单亦同时公布。

  据警察大学微信公众号10月14日消息,10月12日上午,公安部在该校召开警察大学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牟玉昌任警察大学党委书记,马金旗任党委副书记、校长,房凌春任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校长,张平、张立勋任党委委员、副校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